小狸

感谢!!!!
太太画得巨——可爱!!!

以及我的目标就是维持住这样的发际线x
(颜值是不奢望的)

写不完的作业君:

罗浮生:今天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吐槽用,别当真!

性转!罗浮生大小姐注意!!!

(也许可能大概)ooc

有朱白姐妹x

p3给我基友 @小狸 可怜的医科新生画的双医组线稿


明后天滚去学校啦。不一定能带板子orz

嚎哭。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w

摸了一个wuli巍巍的大眼睛?
大概是替赵云澜挡下夜尊一击的那一幕

果然不上色一切都好说_(:з」∠)_

无心写文,只想抱着板子摸鱼

一对高中校园AU呀
我们巍巍的衣服有参考快本里那件

emmmmmmm……谜之色差?

【镇魂】【考证+攻略】传说中的龙大到底在哪里

首先,巍澜兄弟情镇帖!

(图源见水印,不妥请告知)


【敲黑板敲黑板】

咳咳,追了快四十集剧,相信各位镇魂女孩都对龙城大学有了一点了解吧。


我高考的目的

就是有朝一日能坐在下面


那么,问题来了


就算你拿到了通知书,这个窝藏沈教授的神秘地方,它到底在哪??


 (先假装我考得上)


某年某月某日,某女鬼在某次出巡途中,发现了一个神秘建筑


各位镇魂女孩,这个雕塑...

【巍澜】红泥焙雪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角色和P大

 非常甜
又名《是青松红梅比较配昆仑君还是酸菜牛肉比较配赵云澜》

——————————————

赵处最近有点闷。

他像是抓耳挠腮地对什么东西万分好奇,可抓了人来问,蹦出两个字又给憋了回去,挥挥手心烦意乱地走了。

尤其是对上沈教授,就好像有千言万语憋得要洪水决堤,可沈巍一转头看他,马上又是一副笑容满面“我很好我没事”的模样。

搞得特调处众人都忍不住开始怀疑他们赵处是不是婚后纵欲过度得了什么隐疾。

 

其实这事,还得从赵云澜闲得发慌在特调处后院里躺尸的几日说起。

这人吧,千万不能闲,尤其是赵云澜这种精力过剩就开始到处乱跳的。白天...

【巍澜】【警匪AU】假面(下)

指路上篇

正剧向清水,ooc属于我,美好属于角色

04

赵云澜和另外几个喽啰一道,被套了头套才推进车里。他极努力地靠方向感去记下路线,却只能感觉到车子绕了一个又一个圈,路况一会儿好一会儿差,晃得他脑袋疼。
迷迷糊糊间,硌得难受的腰后突然被垫上了一只手,不是过份亲密的姿势,就是虚虚地悬在那里,只在每一次颠簸的时候才会有一点温度透过衣服印上来,微弱得让他辨不出来是谁。
但他记得他们几个小喽啰被丢上车的时候都是双手被绑的,赵云澜甩了甩被头套折腾得一团乱麻的头发,努力适应了一下日光,揉着手腕往一身依旧整整齐齐的沈巍那边靠过去。
在太阳底下看,沈巍的唇色简直和当时在集市上一样惨白,赵云澜这回算是有点能体...

第五期的《童言有计》w

p1这一期没有截到什么特别特别可爱的图,就放了一张以前的大宝贝w
p2撒老师我们真的看到了你的脆弱和坚强了2333333
p3是一个小私心呀,这个美工团队真的好可爱,还有小仙女认认真真地盖上土的场景,太戳了嘤嘤嘤
p4就emmmmmm……官方吐槽已经代表我的心情了hhhhh

这一期的主题是生命,玩了那个很经典的护蛋游戏。小姑娘的碎了以后特别特别委屈地哭了,幼儿园老师跟她说那我们去把它埋起来好不好
后来短片放完以后,撒老师当时跟眼眶红红的小姑娘说了特别特别戳心的一段话
——你知道那个鸡蛋去哪了吗
——它没有去天堂,它最后会变成那朵花
——因为鸡蛋在土里,它会为那朵花提供营养,鸡蛋就...

【巍澜】【警匪AU】假面(上)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角色

看个开心就好

01

一拳打碎小马仔下巴颏的时候,赵云澜还在想,是不是学校领导觉得他在那屁大点儿地方施展不开,找了个地儿让他玩个痛快。

刚刚的四十八小时里,他打架斗殴,被逮到学生处,再转政教处。心里头正嘀咕着一点小事何必那么大费周章的时候,在一间全封闭的屋子里,一份退学通知书和钉着保密协议的调令一起被推到了他面前。

市局缉x毒x支队的队长坐在他对面,把一支钢笔放在桌子上。
"有个任务,你接不接?"

赵云澜瞄了一眼边上酒吧里隐约闪动的人影,嗤笑一声拎起个小喽啰往落地玻璃上狠狠砸过去。

父亲死于毒x贩报复,入警x校为父报仇,遭遇不公待遇后愤...

某年某月某日,小鬼王想送昆仑君一件礼物
但他不知道昆仑君会不会喜欢,于是用了凡人的一个办法来占卜

然而,世界上最大的悲剧就是,幽畜的大板牙是一对一对长的……

啥都不是
目标一体机
撒撒本命
双北大旗不倒, 尼撒是真爱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镇魂》深坑
楼诚退圈,取关随意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小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