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楼诚】【多cp】当kkw们被cp发现动粗之后

再度诈尸x

01【凌李】

李熏然用他一个月的小龙虾发誓,如果刚才的事情再发生一遍,他一定不会选择当孤胆英雄上去踹翻那个闹事的,然后在医院大厅跟那群人打起来。

更不会被领进急诊被一群实习生围观清创。

就算他凌大院长屈尊纡贵百年难得来一趟,可这又不是缝合之类有技术含量的活,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地来观摩吗?

嘶……更别说这个院长比一般大夫可黑多了。

李熏然想炸毛,刚一抬头对上凌远皱起的眉头上写满的“不服憋着”,又蔫蔫儿地耷拉了下去,爪子在桌子下边拽了拽凌远的白大褂。

大丈夫能屈能伸,眼下惹毛了凌院长,还是屈的好。

怂到不行的小李警官忙不迭地给难得抬眼的凌大院长送上一个谄媚的笑。

凌远看他手臂上那么大块儿,早就心疼得不行,本还冷着脸想冰冰他,这会儿看着这傻兮兮的小狮子也是彻底硬不下心,抢了护士的活多费了两卷绷带把这只手臂包成了木乃伊,还跟骨折似的挂在了脖子上。

被赶到一边的小护士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的万年冰山院长站起身,带着一脸宠溺到撩死人不偿命的笑压着青年的头把他的一头卷毛揉乱,然后吐出两个字,

“不乖。”

02【庄季】

作为李父钦定的李熏然的带教师傅,季白有点像个高配版的李熏然,顺便把色号换成了商务黑。

不像那个小东西打架能把自己打到凌远手底下,季白只会在押解犯人入院的顺道上用拳头给医闹的普及一下法律常识

卸下手腕再装回去,就足够一个大男人给被他吓哭的实习生赔礼道歉了。

季白有个习惯,控制住局面以后会巡视一圈,确认没有遗漏的不安定因素。刚从手术室出来交代完注意事项的庄恕很不巧,迎头撞上了他的目光。

庄恕觉得自己像被猫科动物带刺的舌头从头到脚舔拭了一遍,巨大的兴奋裹挟着危险,几乎让他头皮发麻。

被豹子盯上了。

那个罪犯的会诊是庄恕当天最后的工作,季白跟在他身后走出病房,下楼,上车,走进家,然后转身,把庄恕扼着脖颈按在了门上,食指和拇指下是两根跳动着的颈动脉,

庄恕笑起来,粘稠的声音带着馥郁到令人眩晕的玫瑰香,和插入发间的五指一起搅乱思绪,然后燃起冲天烈火。

“小豹子。”

03【杜方】

谁也不知道这场混战是怎么开始的。

国民党想处理这帮进步学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送到了这郊区解放区和国统区交界的地界上,哪个愣头青口号一喊,两边就这么干了起来。

这趟行动警察局是督导,没什么实权,真正带人的是中心局。方孟韦怕这群人一急眼拔了枪,再真伤了学生,跳下车找了两个人就往人堆里冲。等进到里面方孟韦才发现不能鸣枪,这群特务根本没把警察局放在眼里,自己数次阻拦反倒还挨了自己人的几下。

骚乱的边缘突然安静下来。一阵整齐的皮靴踏地声,至少是一个营,国民党。

军队排了两层的包围圈,把骚乱围得严严实实。一个个兵都是荷枪实弹的,肤色黝黑,一水战场上干出来的地方军。三声枪响,锃亮的马靴在挤作一团的学生和特务中间硬生生开出一条道。杜见峰一枪打在刚刚伤了方孟韦的特务脚下,单指勾着板机拎着枪在众人面前晃了晃。

“老子的人,我看他娘的谁敢动?”

04【楼诚】

作为副官,更是作为一个天天跟在随心所欲的长官后面收拾残局的副官,明诚实在是对明长官这种为了不脏了手而把现场溅得满地血的行事方式颇有微词。他更喜欢直接扭断脖子,干净快捷,收拾起来方便。

但当这群不长眼的把主意都打到先生头上的时候,现场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明诚旋上消音器,对上企图溜向车子的特务,一枪正中太阳穴。

这么一分神,身上难免被这边的对手给擦了几下。明诚心头火起,抽了领刀划的这群不知好歹的东西吱哇乱叫。边上几个埋伏着做支援的,眼看着这边讨不到好处,一合计越过拐角都往车子那边靠。

而坐在车里的明楼,终于有幸看到西伯利亚的西北风把他的小猫打磨成了怎样的一匹豹子。

明诚没用枪,甚至连刀都收进了袖口里。皮鞋尖踢在太阳穴上,手肘用力拗断脖子,长风衣下的肌肉收缩,全是最原始也最狠辣的搏斗招式。他知道自己多年来的苦心掩藏功亏一篑,于是脚下更加用力,自暴自弃的踢着那个妄图用枪指着明楼的特务,踢的满地鲜血。

然后跌进了一个怀抱。

明楼抱住他,抱得很紧,更像是制住他的一副锁。明诚挣不开,也不敢挣。

他还在剧烈地喘着气。高强度的运动过后心跳得快要撞断肋骨,耳朵里都是动脉的咚咚声。他低头,看着满手满地的血,几乎绝望。

作为兄长,明楼确实是有几分震惊的。那是匹还带着血腥味的豹子,优雅,残酷,危险却又美得不可方物。但当这只豹子打完了架想逃的时候,明楼才真有了几分恼怒。

这孩子逃避的理由无非是怕他不示家人的残暴引了自己厌恶,明楼自然知道,却更是怒上心头。他用了强,扣着明诚的手腕把他压在楼梯间的墙上,堪称蛮横地钳着他下颌。明诚不敢反抗,只是皱着眉轻轻推推他,立刻换来了腰上带着警告意味的一掐。

明楼一根一根吻过他尚且湿润的,刚刚还沾满了血的手指,低低的声音像是狮吼,满含着山雨欲来的味道,

“阿诚,你凭什么以为我会嫌弃你?”




摸个鱼,明天大概会有一篇更新掉落

叨叨庄真的是要被反扑了啊x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