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楼诚】

00

你们相信吗?平行世界的说法。

反正我是相信的,在时空的某个角落,荧幕里的他们真实地存在着。
在那个平行世界里,明家的餐桌嬉笑依旧,他们携手并立在无边的黑暗中,心存着小桥流水,向死而生。
他们从未见过我们所拥有的这一片国泰民安,却在炮火枪声间坚信着这一天的到来。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后,那里的世界也将如这里一般安宁富饶,那时的他们,又会在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们唯一所知的,是他们在漫漫长夜里邂逅了彼此,拥有了彼此。

如此,便已足够。

——————————————————


闲来无事的一篇碎碎念,大概就是我对楼诚的看法吧。顺手安利一发同人曲,五婶上的《你所知与所不知》 
曲子本身不算得太惊艳,但是里面对于这对cp的一些看法特别戳 

 

 

目录:小狸的理想国

 


 

评论(3)
热度(6)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