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楼诚衍生】【凌李】狐说,他想报恩20~25

没有爪机不能开电脑也要用一只Sony的古董机跑来网页版更文……这到底是怎样的执念……【泪奔】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什么的小狸 
 
——————拉线—————— 
 
 
20
 
小狐狸自己给自己冲了一场冷水澡,蔫蔫儿地缩在凌远怀里,被男人抱着擦头发。 
 
两个人对于刚才的事情都默契地没有再提,李熏然现在虽然离了水,但浑身还是湿漉漉的,变不回狐狸。青年个子挺高,但身形瘦,窝在凌远怀里正好可以把烧得通红的脸埋在男人肩头。 
 
软软的毛巾拂过光裸的脊背,力道恰好地按摩着头皮,李熏然从喉咙里发出一点犬科动物愉悦的呼噜声。 
 
男人的怀抱很舒服,于是被长时间的情欲折磨得昏昏沉沉的小狐狸就这样顺理成章地睡了过去。 
 
维持着人形,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大尾巴还搭上了凌远的腰。 
 
李熏然一点都不想这样的。 
 
他发誓。 
 
21
 
“哥?哥?哥!……哥?!” 
 
等得不耐烦了的凌欢直接拧开了浴室的门,然而却一头撞上挡在浴室门口的凌远。小妮子气鼓鼓地仰头瞪了他一眼,一边从边上往里看。 
 
浴室里没有给宠物洗完澡之后常见的一片狼藉,只有一个裹着浴巾的青年,困极了似的趴在他哥背后。 
 
个子挺高,长得挺清秀,身材不错,屁股很翘,作为一只受,满分。 
 
符合嫂子的标准。 
 
等等…… 
 
这是她哥卧室的配套浴室…… 
 
而且他头上那一对白色的,还有缠在他哥腰上的蓬松的…… 
 
小妮子默默将这和她在漫画里看到的兽耳兽尾对比了一下。 
 
“我去……不会吧……” 
 
22
 
李熏然披着凌远的睡袍,腰线细得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孩童。 
 
凌欢默默在小本子上又给他加了一分。 
 
“咳咳,”凌远打破这三堂会审一样的氛围,“你说你叫李熏然?” 
 
“嗯。”青年乖巧地点点头。 
 
“是一只,额……狐狸精?” 
 
“成精的狐狸,不是狐狸精。”青年很严肃地纠正他。 
 
旁边的小妮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咳咳,你怎么证明你就是那只小狐狸?” 
 
小狐狸被质疑了身份,不高兴地用尾巴拍了拍床。小家伙有些赌气地砰得变回了狐狸,又用毯子裹住自己挪到了凌远怀里,砰得变回了人形,尾巴缠上男人的手臂,话语里有些委屈,“主人,您满意了吗?” 
 
凌欢没忍住,瞄了一眼小狐狸半露的香肩,捂着鼻子冲出了卧室。 
 
然后又兴致勃勃地把耳朵贴上了门缝。 
 
五分钟之后,小妮子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哥还真是柳下惠啊…… 
 
23
 
小狐狸显然不愿意让男人过多注意自己妖的身份,每天都以狐狸的形态扑进凌远怀里求抱抱。晚上趁着凌远不注意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带着一身绒毛蹭进男人的被窝。 
 
凌远每天晚上都有一只大白团子搂着,团子的绒毛在淡淡月光下好看得紧。他知道这是小东西担心自己介意他的身份,但是凌远也不想委屈这个小家伙,于是揉揉小家伙脖颈后面的软毛,“李熏然?” 
 
小家伙回了他几个粘糊糊的鼻音。 
 
“如果你想当人,我……不会介意。”凌远在黑暗中感觉到小家伙的耳朵弹了弹,“你变成人的样子很好看。” 
 
“真的?” 
 
小家伙没动,含含糊糊地问了一句,“那我……还能和你睡吗?” 
 
单纯得像个少不更事的孩童。 
 
凌远没忍心拒绝他,捏捏小家伙的耳朵,用一件浴袍盖住了他,在黑暗里翻了个身。 
 
背后砰的一声轻响,然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李熏然有些羞涩,“好了。” 
 
青年肩颈处的皮肤在月光下泛着象牙白的光泽,那双亮亮的眸子,璨若银河。 
 
24
 
“我要去当警察!” 
 
凌远看着小狐狸在家里上窜下跳,有些无奈。 
 
“真的,”小家伙从书橱顶上跳下来,转了一圈趴到男人腿上变回人形,“我可厉害了。” 
 
凌远不为所动,拍了拍小家伙除了屁股没二两肉的小身板,“乖,去把你尾巴扫翻的花瓶扶起来,晚上给你做鸡肉卷。” 
 
李熏然不满于他哄小孩一样的语气,一把抢过男人手里的书,“季白知不知道!他是我三哥!” 
凌远挑了挑眉。 
 
上个月这位刑警队长出任务受伤,在他的医院做的清创。当时正好改革初行,票贩子的活路一下给挤窄了不少,两边人掐起来,眼看着就要伤了旁边的孕妇孩子。这季队长几招制了两边人,一个拿刀的想上,分分钟就给卸了手腕,末了再给一把安回去,那小流氓疼得嗷嗷叫想想投诉,却愣是半点证据没有。两边的人是一片叫好。 
 
凌远看了眼小家伙秀气的脸,倒是真有几分像。 
 
“所以呢?” 
 
“所以我也很厉害呀!”李熏然看他还不信,拿狐狸的肉垫狠狠挠了凌远一把,“别忘了那头鹿是谁拖回来的喂!” 
 
凌远挑挑眉,倒是忘了这事。牵了小家伙的肉垫趁着小家伙气鼓鼓的样子先捏了个够本,“行。不过我得跟你约法三章,不许弄伤自己,不许暴露身份,听见没有?” 
 
小狐狸满口答应,还在凌远的唇角送了个香吻,披了个床单噔噔噔地跑去看他的鸡肉卷了。 
 
25
 
凌远一直有一个疑问,既然季白只是他三哥,那他大哥二哥的武力值岂不是要逆天? 
 
直到的有一天,凌远陪着他的小狐狸去帝都的本家见到了明楼和明诚…… 
 
狐狸这个种族……果然动物不可貌相啊…… 
 
——————————— 
 
 
 
原作里又说季三哥有军界背景,于是乎~~ 
 
本周的糖和苦茶都已经放粗来啦~~下一次这么足的量感觉要等寒假啦 
 

食用愉快(❁´◡`❁)*✲゚*

 

 

目录:小狸的理想国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