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这不是更文,只想看文的宝宝们可以跳过

这几天很乱,当初看到那个消息很开心,但也曾担忧过如今这样的状况,没想到真的会这样

先生曾经说过,我会把你们带到更光明的地方

他是那么那么好的人,他的阅历相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要丰富许多,他的选择有他自己的考虑。先生也是人,他也有自己的家人,那些blx的孩子们,先生不是你的娃娃,他做什么是他的自由

先生说,好好演戏,好好做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因为他没有满足自己的希望就将那些刻薄的言辞强加在先生身上。先生明明那么好,你喜不喜欢是你的自由,或者你只是cp粉,连带着关注了先生而已,但请不要把自己那些意愿强加于先生身上,甚至干扰到他的正常工作与生活

我们是cp党,rps也没有什么错,但请不要上升真人。先生说,他希望大家记住的是他的角色而不是他本身,但这并不能代表他就是角色本身。先生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妻子儿子,他在除夕夜只想好好陪陪小爷。而小狮子于他只是一个师弟,最多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朋友而已,你们凭什么一定要让先生放弃家庭来满足你们那一点臆想呢

同人是一场注定分手的恋爱,现实中的每一个人都会在他们自己的人生轨迹之中走下去。我们可以从一个同框,一句微博中挖出一点点糖然后开心好久,但请不要强求他们同框,甚至因此说什么不同框就脱粉之类的事好吗?

如果连这点最基本的尺度都守不住,那么你们真的配不上作为一个合格的楼诚党,更是辜负了先生还有小狮子这么用心的演绎

最后……即使没有同框,有小狮子我也已经很满足了呢

评论(1)
热度(3)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