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楼诚】夫人嫌我太胖怎么办,急,在线等

《钢琴与京胡》已经彻底卡死了……《狐说》的梗严重匮乏【原谅一个没有脑洞的小狸】于是我又去摸鱼了

欢脱向,重度ooc
顺手召唤一下我家大哥 @诚玉 
不许打我,否则取消夜宵

————拉线————

明长官最近有点不顺心。

大姐把家里两个小的当孩子宠,过年请了裁缝来家里给两个小东西量尺寸做套新衣服,又看他明长官日渐丰腴的体型塞在西装里也是憋屈,便让裁缝也一并量了做一套。
这本不是什么大事,可坏就坏在他这个明秘书的眼睛太毒,衣服一抖一拎就什么都看出来了,回到家里压着明长官坐在他胯上申请加薪。

“明家上上下下我不得打理啊!你明长官前前后后的应酬,有哪一个不是我打点的?如今您的衣服又得重新做,用的料子还多了,不得花钱啊?你见过一个高级文秘陪吃陪喝还陪床这么多年都不加薪的吗?给钱!”

明长官摸摸他每天都等着明秘书施舍的钱包,暗叹一句,小白眼狼。

于是从第二天起,已经升级为巨蟒的明长官遭到了加薪未果的明秘书无情的压迫,内容包括,限制红烧肉,取消下午茶蛋糕上多加的一层奶油,每天早起出去晨跑否则自己走着去新政府上班等等一系列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

哦,顺便说一句,明家唯一的一辆汽车,钥匙在明秘书兜里。

什么?那明董事长呢?
开玩笑,明董事长要用自己家的车吗?公司门口一排的福特,专车专司机,一个星期七天换着开还多呢。

咳咳,扯远了。

当有一天早上明家大姐出门遇上跑得累死累活的明长官时,用询问的眼神看了一眼跟在后面的明秘书。
明秘书很是善解人意,“大哥最近办公室坐得多了,我让他运动运动,对身体好。”
明家大姐很高兴,拉着明楼的手,“这是好事呀,明楼你这么愁眉苦脸的做什么。看看你,上回量的腰围,又粗了一圈,看看人家阿诚……也不行,阿诚你太瘦了,平时吃得那么少,又被你这个大哥使唤来使唤去的,姐姐晚上给你炖鸽子汤啊。”
“谢谢大姐。”
“诶呀,这么客气做什么,看你累得,回来歇会儿。明楼啊,你继续跑,不许偷懒啊。”
站在门外吹着西北风的明长官心里苦,但是明长官不说。

家里养的小狼崽子都快反了天了。
明长官握着明秘书的细腰,一边运动一边想着。

这样他明天应该就不会再起来晨跑了。

吃饱喝足的明长官把累到昏睡过去的高级文秘抱进怀里,在心里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一个赞。

————彩蛋————

次日,新政府办公厅。

明长官看着面前的一杯减肥茶,表情有些扭曲。
明秘书见他不接,把杯子往他桌上一放,“就这个,你爱喝不喝。”

明长官很生气,“滚,滚出去!”
明秘书把文件往他桌上一扔,摔门出去了。

于是,喝了减肥茶的明长官今天又要从新政府走回家了呢。

什么?为什么不让别的秘书泡咖啡?
在明秘书出差的几天里骂回了四个秘书泡的十七杯咖啡以至于全秘书处达成共识,只有明秘书泡的咖啡才有资格进入明长官的办公室这种事情……

你觉得明长官会说吗?

 

 

 

 

评论(5)
热度(112)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