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楼诚】倒霉孩子


甜,无刀,小狸只是想吃蟹粉汤包了

小杨生煎好好吃然而真的好贵_(:з」∠)_

————拉线————

明诚自认是个倒霉的孩子,不满一岁被亲生父母抛弃,桂姨收养了他却又无辜受虐长达五年之久。入了明家,总算是当了几年阿诚少爷,可随着明大少爷被发配,阿诚也一块儿被打包送了过去。

明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异国他乡的又吃不惯,老馋着家里那红烧肉,三勺酱油半罐子糖,老远就闻得见香。明诚被他磨得没办法,下厨做了一回,从此便在伺候明长官的路上越走越远。

明诚也有发火的时候,拍着桌子冲着明楼喊,“是不是你养大了我,我就该白伺候你一辈子啊!”

孤狼在一边低着头看,回去劝他,“你可别和大少爷对着干啊……”

明诚依旧火大,“我乐意!”

我乐意白伺候他一辈子。

后来日本人走了,明楼领着明诚去了巴黎。闲下来的明教授换着花样折腾,京戏,象棋,围棋,一个个轮着来,全是要人陪的,水平还都得差不多,要不然人大少爷觉得没劲。明诚家里家外地操持,晚上再被折腾,累死累活地宁愿回去当特务。

明楼不依,揽了他腰拽进怀里,手一边往他衬衫下面伸一边点菜,“椒盐蹄膀白灼芦笋,蹄膀煨酥点。”
明诚手里在花田里刚采的一束花没处放,这下一把全按在明长官抹了半斤发胶的头上,“干了这么多年的贴身秘书都不加薪,阿诚秘书辞职不干了。”

明楼脸皮厚,顶着一头花粉吻他,“加,加薪,把明长官白送给你,行了吧。”
明诚不吃他这套,在他唇角咬了一下,“又胖又老还不会干活,要你做什么?浪费钱吗?”

明楼在他腰窝里捏一把,直接把这个牙尖嘴利的小狮子捏成了梨花带雨的小猫咪,凑在他耳边吹气,“爱你呀。”

明诚后来想想,其实自己也不算倒霉,大概是一辈子的运气都在遇到明楼的时候用光了吧。

晨起迷迷糊糊地看一眼枕边,却已没了那人踪迹,洗漱完扶着腰走到餐厅,正看到那人往桌上放早餐。

蟹粉汤包小馄饨,这笔买卖也不算太亏嘛。

【小彩蛋:其实那些都是阿诚早就做好的,大哥只是热了一下汤包顺便下了小馄饨而已(而且馄饨皮还被煮烂了)】

【小小彩蛋:其实大哥是因为昨天晚上折腾嗨了怕早上起来直接跪算盘x】

不知道我家大哥能不能看见:
您要是再这么懒下去就真的要升级为巨蟒了!

 

 

 

目录:小狸的理想国

 

评论(18)
热度(67)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