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第五期的《童言有计》w

p1这一期没有截到什么特别特别可爱的图,就放了一张以前的大宝贝w
p2撒老师我们真的看到了你的脆弱和坚强了2333333
p3是一个小私心呀,这个美工团队真的好可爱,还有小仙女认认真真地盖上土的场景,太戳了嘤嘤嘤
p4就emmmmmm……官方吐槽已经代表我的心情了hhhhh

这一期的主题是生命,玩了那个很经典的护蛋游戏。小姑娘的碎了以后特别特别委屈地哭了,幼儿园老师跟她说那我们去把它埋起来好不好
后来短片放完以后,撒老师当时跟眼眶红红的小姑娘说了特别特别戳心的一段话
——你知道那个鸡蛋去哪了吗
——它没有去天堂,它最后会变成那朵花
——因为鸡蛋在土里,它会为那朵花提供营养,鸡蛋就变成了花的一部分
——所以,鸡蛋并没有走,它只是变成另外一种生命,和我们在一起

后来还有一个妈妈们化妆变老,去和宝贝们见面的环节,短片下面的小窗口里镜头闪了一瞬撒老师,眼眶非常非常明显的湿了
那一瞬间真的爆哭了QAQ这些小天使们的妈妈卸了妆还是年轻漂亮的样子,而他的母亲却再也回不来了
之后镜头回到演播室,他跟小宝贝们说的,还有他们自己想对妈妈说的话,很多都特别特别扎心,包括像“我会每天都像最后一天一样珍惜”然而撒老师直到母亲去世的前两个星期还在台里没日没夜地赶进度
但是撒老师就再没有过任何失态之处,但所有的话语还都是发自内心的,都很真诚。
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好QAQ

最后,孩子们不经意的一句话都可能直击人心,而撒老师,我觉得是那种少有的,可以真正和孩子们心灵沟通的大人

日常期待一下小小撒啦~~

评论(2)
热度(21)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