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Minnie

今日份是一个六岁半在地上爬的撒撒(´▽`)ノ
p2第五张的婚戒瞩目,谜之奶爸感hhhh而且还是那种被小朋友骑在脖子上然后和小朋友一起喊“冲啊!奥特曼”的那种奶爸感……
撒老师真的太好了啊啊啊啊开头那个《小王子》的画,当孩子们长大以后,一些背后的奇妙的事反而从他脑海中消失了

虽然一开始是冲着撒老师去看的这个节目,但是看这一期的过程中好多次暂停,截屏,记笔记。孩子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的小脑瓜里有多么多么好的想法,有的时候就真的,突然一下就被触动了。
有一个小姑娘,工作人员问她牛奶里有什么,她说有牛。又问,那还有什么呢?她说,有蓝天,有白云

多奇妙,多美的想象啊!牛奶里有蓝天白云的味道,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一句话。这么随意的一句都如此的美,如此的触动人心,小朋友的想象世界该是多么绚丽多姿啊

下午想了一会儿文的事,我发觉我写不出小孩儿的那种童真,作为一个拙劣的模仿者,我只能借助节目中那些小天使们不经意洒落的宝石碎屑,试图描摹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天马行空

我其实有点像安东尼,刚刚长大了一些,觉得小小孩儿的游戏好幼稚,有了一点点形象包袱,不愿意参加那些所谓“毁形象”的活动
而我想成为的模样,就是那个亲自用身体给地板打蜡的撒六岁半

一个男人真正成熟了的时候,就是孩子气再一次在他身上冒头的时候

最后一句来自 @丹鹤檀栾

评论
热度(24)

激情搞声,余老师我可以!!

墙头一大堆,目前一头扎进搅和深坑
楼诚、镇魂退圈,取关随意,双北之后可能还会有产出
珍惜每一个听我说故事的人
偏执的反战主义者

© Li Minnie | Powered by LOFTER